您的位置: 首页 > 农技协 > 协会动态

推进县级农技协组织建设——高唐县农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

创建时间:2024-03-28
分享到:

3月22日,高唐县农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。山东农技协理事长、省科协原副主席、一级巡视员陈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。聊城市科协、高唐县委县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、协会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。

陈爱国在讲话中希望新成立的高唐县农技协,要抢抓机遇,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作为,围绕当地党委、政府中心工作,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新作用、展现新作为。要积极发挥农技协组织科技智力优势,强化科技成果攻关,加快科技成果转化,以科技创新手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,更快适应新时代、新要求、新变化,不断提升服务水平,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,广泛联系会员、服务会员、凝聚会员,把农技协打造成助力乡村振兴的引路标、帮扶产业发展的助推器、推广先进技术的操作台、提升科学素质的领头雁。

近年来,山东农技协以推进和加强农技协组织体系建设为抓手,重点探索县级农技协联合会建设,高度重视县级农技协在普及科学知识、推广农业技术、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。高唐县农技协的正式成立,必将为实现高唐县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愿景助力添彩。

会议宣读了《关于成立高唐县农村科技推广协会的批复》。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勇峰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,为党的十八大、十九大、二十大代表杜立芝颁发“技术顾问”聘书。 

(来源:山东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公众号)

2024年3月28日